星期日, 8月 10, 2008

postcard

八月七號情人節,胡亂地用一些現成的素材作了一些明信片,希望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啦!!!首先第一款是gglight同學和rabbit44,一開始,背號44兔子好像是騰騰騰毅同學想的,後來再加上帽子和和西裝領結和魔術師帽,因為兔子很容易讓我聯想到魔術秀阿!!!!哈哈~~情人節快樂哩!!


awu留學紐約,加油啦!!!背景採用一個網路上找到的油畫作品,感覺很符合你style的畫風!! 由於我畫的油畫沒有你畫的好,所以就不班門弄斧啦!!
回到紐約後好好努力阿!! 還有感謝你給我的木頭機器人明信片,他正跟你去日本帶回來的機器人放在一起!!!


接下來是ativa學妹的兔女郎party time,ativa學妹是個很有活力的性感ol,而且是住在我家附近從未謀面的鄰居!!三款兔女郎分別代表有朝氣的早晨、可愛的下午茶時間 和性感的深夜!!!再搭上五光十色的party背景!!!


最後是黃色寶馬學長ethan和粉紅色靜姊emma,兩人即將在義大利相會,義大利背景一定要放幾台wispa的啦!!也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囉!!

其實原本還有想做張hovex 的多倫多,可是我又不想作加拿大!!哈!!或是騰騰騰毅先生即將前往的八里巴黎,不過,我累了!!!!!! 所以下次請早!!!!

明信片實品!! STAMP HERE!!!

2 則留言:

rabbit44 提到...

謝謝潮男彥良的明信片!

leon 提到...

我不是潮男!! 應該只能算是肥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