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7, 2010

~2010517


似乎很久很久都沒有更新網誌了!!Flickr好像停了更久!!也並沒有很認真的畫圖!!比較認真的應該是在腳踏車了!! 不過如圖所示,真的騎車也沒有幾次,比較有趣的反而是把單車一輛輛擺好!!不知不覺,客廳的一角也擺滿了老單車!! @@

數一數,摺疊車有dahon 3(藍)、hon 3(黑)、brompton (紅)、neobike 布朗登(電鍍、靛) 、neobike basicgear (綠)、old CM(黃)、cm(銀)、minicooperbike(酒紅)、偽Picnica HIKINGAR (紅);鋼管車raleigh SB 6(紅白)、capri(藍)、sprite(綠)、BMX(淺藍);giant campus(鐵灰)....

希望接下來的半年可以開始好好的練習畫圖和找到往後要前進的方向!也希望單車的數量不要再增加了(笑)!!還有可以開開心心和能定期更新!!

6 則留言:

ChenJYu 提到...

光是摺疊車就14台了!!!

leon 提到...

!!有這麼多嗎?? 我沒好好算過 XD 不過摺疊車可以折起來就不占空間啦!!

leon 提到...

我仔細算一下 折疊車還沒超過10臺啦!! 哈

Unknown 提到...

我的腳踏車都配我閒置的說...不過我比較好其的是你想往哪個方向走,話說我好久沒有跟你講到話的感覺...我一定會想辦法跟大家來一趟腳踏車旅遊的~

leon 提到...

To Quick
我也一直都是閒置的...XD
最近有點想要騎去新竹的海岸線...

praguephine 提到...

這是說總共有18台腳踏車的意思嘛?怎麼這麼多....你家怎麼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