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0, 2008

crows zero


















鈴蘭男子高校,俗稱烏鴉高校。也是原著漫畫" 漂丿男子漢 "也
叫" crows "烏鴉的原因,有著最兇惡強悍最壞名聲的鈴蘭高校
,因為裡面太多的不良學生誰都不服誰,校內數個派系的爭權打
鬥不停重覆上演著。尚未有誰能統一稱霸鈴蘭,
至今一直到漫畫
第二部" 極惡王 " worst 也還是無人完全制霸鈴蘭。
原著漫畫作者高橋宏先生不希望電影是將漫畫內容直接重搬上大
銀幕,故以 " crows zero "的形式來呈現,也就是第0集,在漫畫
主角坊屋春道入學前鈴蘭發生的故事。導演三池崇史先生表現鈴
蘭高校的暴力美學我覺得相當不賴,尤其把漫畫中一拳把人打飛
好幾格的感覺詮釋的很棒,劇情簡單的來說,就是爭奪鈴蘭第一
與熱血的打架,不過也穿插了一些支線跟不少的笑點。山田孝之
所飾演的 芹澤 多摩雄 的笑點超多。小栗旬所飾演的 滝谷 源治
也是相當帥氣。所以我用了bape style來畫了這兩位主角來cross
ㄧ下。(APE x CROWS ZERO) 哈哈!!!!!















" 漂丿男子漢 " " 極惡王 "的周邊商品不勝枚舉,除了人偶玩具
還涉足服裝配件等,這次crows zero的商品也是多到不行,有很
多都挺不賴的。還有和newbalance、G-shock等cross發行的產品
。其中我覺得黑色烏鴉羽毛項鍊超正點的。海報也有著真實版跟
漫畫版兩種。















再來介紹ㄧ下" 漂丿男子漢 "這部漫畫,黃同學騰毅來我家玩
的時候推薦他這部漫畫居然嫌棄翻譯過來的名字不願意看,男
生就是樣看這樣熱血打鬥的啊!!國小時候男生不都很瘋狂玩著
熱血高校系列的電動!!
漫畫中除了鈴蘭男子高校還有著幾個不同的集團,光頭軍團鳳
仙高中(只有幹部才能有髮型其他都是光頭的學校)、黑焚聯
合、武裝戰線(台灣電影翻譯成武裝隊,而且戲份很少)等,
彼此摩擦出很多令人熱血的火花。下圖中間就是鈴蘭高校,中
為主角坊屋春道,左下就是四代目九能龍信領導的武裝戰線,
右下為美藤兄弟的鳳仙高中,左上是貝魯克,他和春道龍信美
藤組了一個P.A.D.(貝魯克與危險份子)漫畫中我最喜歡也
是這段的故事內容。我也想畫P.A.D.的cute版本,等完成後
在放上來。
















最後放上在我房間有關crows , worst的雜誌漫畫,忍不住又ㄧ
本ㄧ本拿來翻閱!!!

13 則留言:

蝴蝶清飛 提到...

我是因為喜歡小栗旬^ ^看這部電影的...
沒想到看了之後整個崇拜三池崇史到一個不行
雖然是女生不過我對黑色暴力的東西還蠻感興趣的(整個就是想當大哥的女人^ ^自high的題外話)一拳把人打飛好幾格的畫面.阿拳教源治處理自己班拿著小筆記本喊話的樣子.真的很棒.電車男山田孝之在裡面的表現也讓我刮目相看
我總共看了五次..而且還想一看再看.所以也很希望看看漫畫.想知道後來源治到底有沒有打敗林田惠...之後又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我不是漫畫迷..對這方面不太了解.看到你有這麼多收藏.整個超興奮...想跟你請教一下囉~!!
可以告訴我哪邊可以買得到crowa的漫畫及週邊商品ㄋㄟ...謝謝~^ ^

leon 提到...

crows的漫畫比較難買了!!市面上大概只有拍賣網上出租二手書,漫畫出租店可能要多找幾間才會有,我的也是從網拍上購買的不過書況還ok。但第二部worst在漫畫店都有在販售喔!不過有小道消息說crows再板(應該是精裝本)會在台灣上市,日本很久前就有再板過了。希望這次連外傳都會ㄧ起翻譯。相關雜誌在一些有販售日文雜誌的地方可以找到。(像雜誌瘋不過有會員卡可以打九折會比較划算)不過不ㄧ定都有,之前我看到有本鈴蘭男子高校入学案内(介紹他們學校還有學校的考試題目 哈哈哈)
玩具的部份我看台北地下街的玩具店有的有引進一些,不過有些限定版本可能就要請店家從日本代購了。玩具我自己是沒有收,因為家裡很多公仔了,不過有機會也想收藏ㄧ兩隻:)
我沒有很多收藏啦 也是朋友推薦這部漫畫覺得很熱血才做了一些功課,可以多交流交流 !!

蝴蝶清飛 提到...

恩恩..我家附近的漫畫店都沒有><"你的意思是說我可以等等看精裝版上市囉!!!!如果有就太好囉~!!我六月初要去東京玩就超想去買精裝版DVD的.不過要5千多塊日幣(貴)..聽說CROWS七月要開拍第二集了..好期待阿~!!
我覺得日本人做事真的很用心..連學校的考試題目都有...不知道leon有沒有嘗試著做回答哩^ ^應該很有趣~!!

leon 提到...

剛剛到crowszero2的網頁看了一下http://crows-zero2.jp/
小栗旬相當帥氣阿!!前陣子也有看他演的日劇'貧窮男子'也不錯看,跟crows感覺完全不同。可以去東京玩很好耶 我也好想去
祝你可以入手很多好東西!!你說的精裝版dvd是有附公仔的嗎?我也想來收藏一下dvd
這樣隨時都可以複習一下^^
(by the way 你也是學產品設計阿!!真巧)

蝴蝶清飛 提到...

是ㄚ是阿~小栗旬超帥的花樣少男少女也是她演的(就是看這部喜歡他的)貧窮男子ㄚ剛開始覺得負債太沉重一度不想看阿..不過還是看完了^ ^比較瞎的是最後巡警居然是和南西結婚(笑) 公仔是買DVD用抽獎的只有三名..應該早就被抽走了...@@"http://www.crows-zero.jp/dvd/index.html 日本賣的DVD不知道會不會有繁體中文字幕(日文不好ㄚ~)如果有我一定買 台灣電影上映大概不出兩個星期就下檔了DVD就不知道會不會出了!好消息是今天回家的路上又找了一間漫畫出租店...居然有CROWS 馬上租了1~4集回家看.看到的人物都是不認識的"坊屋春道"也是轉學生ㄟ.源治後面才會出現嗎...
我是學鞋類設計.不過想多方面嘗試所以會接一些其他產品CASE,你哩是做哪方面的設計呢~!!你畫的Q版人物很可愛^ ^

leon 提到...

坊屋春道是小里曼達一屆的轉學生 所以應該是小源治兩屆了,漫畫裡面有海老塚三人。他們和坊屋春道同屆。漫畫一開始畫風沒很成熟,不過越後面就越好看了,可以慢慢看。
(我是念工業設計的~flickr上面有一些我的作品,不過很久沒更新啦~ 哈!!)

蝴蝶清飛 提到...

有點時間錯亂...我翻了一下1~26並沒有看到源治ㄟ...還是源治只在zero才有出現哩..照你的解釋推算坊屋春道一年級那源治應該已經畢業了...海老塚在zero是一年級 里曼達二年級..但是在漫畫裡海老塚已經二年級 里曼達三年級了...沒錯吧...
所以...沒有源治....><"

leon 提到...

這麼快就看完26本囉!!順序應該是這樣
第22期生-桂木源次郎
第23期生-芹澤多摩雄,滝谷源治
第24期生-林田惠,阪東秀人
第25期生-坊屋春道,海老塚三人眾
zero2 就一定會有滝谷源治啦

蝴蝶清飛 提到...

用翻的當然是還沒看完阿~!!
現在只看到第六集(看漫畫超級˙慢的)不過覺得很好看就是了.除了精采的打鬥場面.男人與男人間的情義對話.高橋弘筆下的無俚頭笑梗(春道跟林田惠.還有桂木)真是會讓人在安靜的漫畫店裡噗ㄘ一笑阿...漫畫沒有zero的部分嗎.還是所謂的專刊才有
這篇文章裡有張照片拍你的漫畫書籍..左邊中間有一本是紅色書是電影簡介嗎~!!好想看 阿~ ^ ^哪裡找得到

leon 提到...

那是一本叫做 street jack 的街頭品牌雜誌剛好裡面有一篇介紹 crows zero的一些產品跟電影還有小栗旬(我也看不懂日文就看圖說故事囉!!),不過我印象中應該是去年的了,現在應該找不到了吧!裡頭還有三池崇史和高橋弘的對談的樣子,你有興趣我有空在掃描起來給你看唄!

蝴蝶清飛 提到...

YA~~~真開心.在這個無趣的上班午後(看我上班多不認真^ ^)這真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如果我去日本買了DVD回來一定借你看...(看~而已喔.不能幹走)前兩天我也推薦了我一個朋友看電影.還跟他熱烈的談論主角了起來感覺真好.他說我好認真喔~!!
另外還有一個疑問..那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戴口罩.是怕感冒 還是牙齒被打爆掉光啦

蝴蝶清飛 提到...

新中和戲院有上映喔...我已經跑去看了~
真是令人興奮阿...
果然還是大畫面看起來效果好...整個迷戀阿
謝謝你掃描的圖喔.我看到了..不過我沒有買DVD因為貴的嚇人..倒是蒐集了不少小栗的廣告..^ ^

leon 提到...

這次好像是第二次上映 之前有上映過第一天我就跑去看了..不過沒幾天好像就悄悄消失了..
最近出的HEART 8.9月份封面是武裝的鉄生跟將五 看封面好像還有武裝戰線外傳的介紹的樣子 有興趣的話可以留意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