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5, 2008

leon & leon's friends









某天畫了 BAPE STYLE 的我自己,就想說試著把朋友們也都來畫畫看,男生們都給他們穿上了白色 BAPE STA,女生們則是穿上小可愛跟迷你裙。男女排排站的感覺還挺有趣的。




















高中同學!!!穿上高中制服的 sion leon & acee。( 由左至右 )

















OS!!!每個人用的hero就當作T-shirt的圖案。( 兩個打不好的正在對看)













替代役制服退伍就進了垃圾桶 ! 寢室長(NO.136)和我 (NO.126)!!!

最後再來一張!!! 退伍後感!!!

7 則留言:

nicera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ovex CL 提到...

哈哈,新開張就兩個廣告留言!超酷的!

這個系列的朋友圖案真的是很經典呀!而且你居然真的有這個耐心一點一點畫出來,我真的太感動了....

陳小雯 Yu-wen Chen 提到...

對呀!我也覺得你粉有耐心耶!也很可愛,看著圖片想著研究室的快樂生活^^,心情還是跟當時一樣愉快。有機會要幫我把眼鏡拿掉還有換衣服唷!

Unknown 提到...

我只能說你把我畫得太可愛
高中時我根本就是一副"阿西"樣
而且我很少在穿制服上學的啊

半調子 提到...

...我哭

匿名 提到...

沒有EMMA...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