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8, 2008

notebook

筆記本這個東西,其實沒有很常寫,或是寫了幾頁因為不喜歡自己寫的東西就半途而廢,大概是因為不滿意自己以前畫的圖或是寫的文字,就越來越少使用,不知不覺了累積了一些筆記本。

於是這次打算自己動手做筆記本,也許可以用的久一些。收集一些鮮少有人在使用(我媽還在用!!!)的1.44mb磁片當做封面在貼上貼紙做成小型攜帶筆記本。(在我製作的過程中,我媽還很緊張的以為我拿她的磁片來鑽孔!!)
搭配上雜誌送的貼紙還挺可愛的。而且它們能站立起來,放在桌上可以當小裝飾,很有存在感。透明的磁片比較難處理,可是做起來個人挺喜歡的,不過透明的比較難找,目前做了五本。有時間在慢慢生產。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可以玩1.44mb磁片下方金屬部分的滑片,在拿筆記本的時候也可以小小的玩ㄧ下,增加一點趣味性囉!!不過如果上課或開會在寫筆記本一直『啪!!~ 啪!!~啪!!~』應該是相當討人厭的行為吧 !! 哈哈!!

另外介紹一下Beebub的筆記本!!
圖案相當可愛阿!!在他們店內購買東西再加購$199NT就可以擁有ㄧ套筆記本,稍微介紹一下,右下是A to Z的手語符號,右上我相當喜愛是金條,背面則是滿滿的金條!! great!!
音樂器材那本也不賴,不過似乎很多T-shirt都可以看到相類似的設計。左上的那本是很多奔跑中的小人構成愛心的形狀,也是相當有特色!!!


最後放個筆記本大集合,有無印良品、BenBen work、GALOOP、levis、FABRIANO、和我第ㄧ次在誠品買的筆記本,還有1.44mb磁片 X ape 貼紙筆記本五枚 。

最後再推薦小玉學長介紹的超有氣質復古宮廷風格筆記本,感覺用起來整個人就回到中古世紀皇宮一樣。希望學長回國的時候能幫我順利入手ㄧ本阿!!

5 則留言:

陳小雯 Yu-wen Chen 提到...

那個宮廷風的筆記本太over了吧!!ㄎㄎ~空白磁片的idea粉讚唷!!如果我有"果凍風"的磁片在幫你留吧!

leon 提到...

哈 拿那個筆記本感覺寫在裡面的字可能都不自覺變有氣質了!! (應該是不會)

praguephine 提到...

我.買.到.囉.
HaHa^^

leo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eon 提到...

哈 順利的話我八月份也可以有一本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