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8, 2008

bicycle

最近騎腳踏車的人們越來越多了,在北部的大學裡發現了學生們騎腳踏車的行為相當有趣,女孩們為了遮避大熱天的陽光、下雨天的雨滴,都練就了一手控制單車龍頭一手撐傘的本事,男生們有的背著很大的包包、有的在講手機好像腳踏車本來就是用單手騎的一樣。就連學校工人都很輕鬆地扛著除草機騎著腳踏車在校園中四處去除草,並且大家單手騎車也能在腳踏車陣中穿梭加速,不禁讓我覺得困惑,難不成北部大學入學考還有要求單手騎單車這樣技能嗎!?!男女共乘腳踏車也有很多有趣的行為,讓我聯想到上圖這張(忘了出處)''十種在腳踏車上親吻的方式''。

我也想入手一台小型折疊車來騎(雖然我不會單手騎車),做了一下功課,小型折疊車a-bike、Strida Folding Bike、Mobiky、pacific carryme都相當吸引人。來瞧瞧a-bikeStrida相當有趣的比一比,和Mobiky的宣傳短片和carryme的示範摺疊短片:
a-bike & Strida Folding Bike

Mobiky

carryme


a-bikeCM(carryme)體積來說較小,也是我比較希望可以帶著上火車捷運四處趴趴騎的款式。如果真的買了再來弄個sta camo的包膜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