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08

ID93 part2

同學會小人part2,這次放上了大家的照片跟我可以想到可以代表或是現在在幹嘛或是聯想得到的一些小東西,其實有的人真的挺難想的!!!不過總算大家都有分配到!!雖然是我自己亂想的亂想的@@~ 哈哈!!
偉哥還在同學會網頁上放上的同學會小人專題,選擇右邊第二個專題"周里昂大改造"進入後,點選人就可以看那個人的照片和我畫的小人偶。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發現放吉他的人都各有不同:大瑋的是電吉他;廖峻的是古典吉他;家嘉的是民謠吉他;騰騰騰毅的是貝斯!!(我還特別幫你挑張酷一點的照片 ~)


另外,筆鈞我想不到任何充氣娃娃更適合你的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獸人尊敬的 游筆鈞先生小圖,
對照左右兩邊照片都滿合的~哈~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這個要怎麼畫@@"
真的好厲害@@"

leon 提到...

這些都是我對照照片用繪圖軟體畫的
盡量把每個人的特徵用簡單線條表現出來

匿名 提到...

我的印象這麼一團亂啊 ><"

匿名 提到...


還真的滿一團亂的 ><"

匿名 提到...

雖然圖早就看過了
但是看到 還是覺得很機車
我要日本製的充氣娃娃啦
不要這麼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