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ID93

由偉哥、騰毅、俊宇發起的大學同學會,由於實在太有心了還做了網站,所以受到感動的我花了一段時間畫了全班的小人偶作成宣傳海報跟當日簽到!!這時候才知道原來班上有58位同學!!其實在班上我應該算是比較低調孤僻不太參與活動的人!!哈哈!!所以畫完的時候還是很難想像是會把所有同學都畫出來。有趣的提幾個:
(名字的錯字是字型無法打出來~!!)

海哥(1, 左2)在他產品設計的健身器材''龍舞''真是相當前衛的設計,在加個面具應該就可以加入marvel了。
家豪(2, 右2)真的是台灣人,我還記得我把他身分證放大貼在工作室公佈欄寫了我是台灣人!!不過照片不知道跑去哪了~(發現有好心人提供照片)
偉娟(3, 左4)為了要畫你,畢設組員,不能讓女生穿短裙還要把小短褲加長!!(還有你說你的胸部怎麼像胸肌~這...不能怪我)
振廷(4, 左五)前系籃隊長,補教名師,我自認畫的相似度超高的啦!!
學嶢(5, 左一)我是按照你blog上照片畫的,看到也嚇到我了!!(blog上都有照片了 ,應該不介意這樣畫吧,哈哈,不過我不好意思設定連結!!!!)
大家再系館前排排站照團體照 與隨意站!!大成館這座古蹟裡應該有很多有趣和痛苦的回憶吧。這兩張我希望可以做成明信片寄給國外的同學,如果有做成功的話啦!! 不過有看到的國外同學你們也可以先說比較喜歡哪款!!(號外~號外~要登記索取2008同學會明信片請點這段文字)
明信片測試版印好囉!!!!!!排排站的貼郵處是大榕樹!!亂亂站的貼郵處室鐵樂士噴漆和麥克筆!!

17 則留言:

Lun 提到...

亂亂站的比較生動有趣啊~

匿名 提到...

我小圖上第一演認出的是張育瑄,超像!!
我們班的女生看起來都是換個衣服就是男生了...

leon 提到...

我只能說『我們班的女生看起來都是換個衣服就是男生了...』這一句,本日最中肯!!!

匿名 提到...

首領的名字寫錯了...

匿名 提到...

亂亂站看起來好像射擊遊戲 哈~

匿名 提到...

亂懷念一把的...

Hovex CL 提到...

我想要排排站的 哈哈
喔耶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我要抗議一下~為什麼我沒穿衣服??
(其實是要抗議我不要穿黃色的啦~>"<)

ps:小弟的山堯打錯字咧...

匿名 提到...

好想念大家啊
我要明信片 謝謝周先生
看看有什麼方式把錯字改正吧

明珊

匿名 提到...

天啊 好用心!!
而且我看到學嶢的時候 忍不住笑了~XDDD
我覺得家豪畫最像~ :p

騰騰騰毅 提到...

哈哈~~leon先生把大家抓回2004年的時候了啦!!
一整個回憶轟炸!!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君育也超像。
不過不知為什麼,看了想打就是了!

匿名 提到...

幸杏.....我懷疑你的審美觀 ><

匿名 提到...

天ㄚ...你也太有心了吧~~~
一整個被感動到!!!

匿名 提到...

小小抗議一下...我怎覺得超像鬼的><,
不過還是比山堯好,嘻嘻~

匿名 提到...

好用心啊
讚一個!
還有...
你的注解太棒了
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排排站的
(排排站得來又有趣!-你知道我說啥)

一昇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