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3, 2008

chair

週末為了 bape 發行milo小猴坐在設計師椅子上的 t-shirtSion先生和 Karen小姐跟我一早到了 bape store 排隊!!! lucky 7 & 8!!! 順利購入了 milo & The Eamas Lounge chair的款式!!!實在相當可愛阿!!!我想坐在上面應該是無比的舒適和氣派!!! 只能用lisa小猴坐在縮小模型上補償一下不能親自坐在上面的遺憾!!! 這次一共出了四款椅子,都還挺可愛的不過我對於這款 The Eamas Lounge chair 最喜愛!!!
放上排隊時拍的照片;偽裝成摔角手說話!!!!!

小猴子還特別把它的小短腿放在腳墊的部份!!!


似乎比例有點不太對,不過實在非常的可愛!!!


改坐看看 ball chair好了!!!!!


接下來就是我把喜歡的椅子也畫了可愛的版本,附上模型、我和椅子、還有坐在椅子上的圖片!!坐在椅子上實在十分的有趣阿!!希望這每把椅子的實品我都能有機會坐坐看,如果可以放在家裡就太棒啦!!

ball chair 這把坐起來有種與外界隔絕的感覺,講話可以微微聽到回音,存在感100%

紅藍椅 Rood blauwe stoe(Gerrit Thomas Rietveld)經典!!!!!

這把搖椅實在很愛啊!!! Eamas Armchair 以後一定要買一把放家裡!!

達利的紅脣椅,從前在展覽上看過,感覺會出現在奢華的MV中!!! (旁邊還有穿很少的辣妹)

假想中....(一定要來一杯冬佩利的啦!!!)

巴塞隆納椅 經典!!! AC的圖書館就放著讓學生坐!!實在很讓人羨慕啊!!台灣的學校怎麼都沒有!!
現在坐的品東西所出的假eamas,其實不是挺好坐的,大部分時間都是海綿先生的寶座!!! 相當喜愛搖椅搖來搖去的感覺!!從前也自己設計了一把搖椅!!不過暑假丟在學校卻無故失蹤了!!









最後放上帥氣的 SION 先生著用NH陪我排隊,實在又低調又囂張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