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ID93 part3

『將!! 將!! 將!!』2008好久不見同學會落幕了,這次韋哥精心策劃和努力號昭下來了27個人,其實我到當天早上還是很不想起床的....畢竟我不是熱中於參與班上事務的懶惰同學....而且又有些人沒有要出席....不過答應了要帶器材過去還是起了大早到火車站載大ㄟ往淡水前進。

先前所製作的海報作為當天簽到本,騰騰騰毅先生準備了copic麥克筆來做簽名用(明明就跟他說要用油性的筆他還準備以前表技用的麥克筆,可見他很久沒好好畫圖連油性水性都搞不清楚了!!!!) 其實希望這張海報上可以在簽上更多人的姓名...

韋哥於關渡家樂福採買中,這張照起來怎麼有種百烈掌的感覺!!!!!!!!!!!!! 不過韋哥籌畫這次同學會也是相當用心啦!! 還撥放了去年草草了事音樂會的影片 (不過我沒去 ) 也只有你才可以找到這麼多同學回來參加,希望明年後年你也能籌劃同學會,可是我不一定會去 挖哈哈哈哈哈

handh先生在報告他的近況到底要向左走還是要向右走..(其實我忘記你哪時候說什麼了..)而且大家跟以往發表一樣一直問問題 背景正好是四年前我們大四畢業設計第三次公開發表順序的底圖,這次不知道這次是我還是大偉發表?? 以後同學會大家乾脆準備ppt來報告好了(如果是這樣我一定不會參加的 ...)

話說這張恭賀芭樂先生獲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似乎是我張貼在佈告欄還寫上『賀!!獲得中華民國國籍!!』不過拍起來字體不太清楚就是了!!不過芭樂先生在投影機的光照射下,整個白皙了一層呢!!在左手部分就可以看到明顯的差別!!

再來介紹一下Engine同學自己設計的手工側背包,看似不規則的剪裁背起來卻又具有利落感,正面(哈 我自己解讀這是正面)相當復古大紅花與英文字樣的布搭配在一起,帶有一種中西文化的衝突感。





背面我還挺喜愛的,類似日本繪畫風格花紋搭配黑色相當搶眼,紅色那塊假標誌搭配的很好耶!!! (如果有類似青花瓷的紋路應該更棒!!!) 話說Engine說道:大學他產品設計做的包包也是我試背來拍產品照的,所以也向大家推薦一下囉!!

4 則留言:

騰騰騰毅 提到...

哈哈~~那天你問我我真是一時語塞!!
看來我的copic麥克筆真的是要放看看多久之後,水會自然乾涸。

leon 提到...

哈 你把筆蓋打開,兩天內就會乾了吧。

匿名 提到...

Postcard 真的是~~~~~~~Awwwesome,真懷念。

leon 提到...

哈 寫滿髒話的明信片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下次要出來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