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5, 2008

card!!!

經過了安靜且炎熱的九月份,整理了一下一個月來做的一些事情!!首先寄出了幾張明信片給外地努力的朋友們。

第一張明信片是寄給在多倫多工作的張廖元瑜同學,背景取自於他的租屋處,我想郵差先生在送信的時候應該很好可以認出該送到哪裡去!!背影整個走昏暗,大概也是跟一個月來我們msN談話的內容有關,不過相對的也把人襯托出來了,所以 ,快走出昏暗的過去吧!!!

第二張是在紐約念室內設計的agnes學妹,是我媽媽的好朋友的姪女!!雖然大學時這位可愛的小學妹想轉進工設,我媽還特別打電話來要我好好照顧,可是好像都沒有怎麼幫到忙得樣子!!不過agens很厲害的到了紐約念室內設計,後來又到了丹麥去做了把可愛的小搖椅。

我自己也相當喜愛搖椅,晃來晃去的感覺既悠閒又活潑。在大三的時候也設計過這把利用不鏽鋼彎管和帆布的搖椅,利用鋼材和布料複合材料做出來的乘坐效果卻意外的舒適。

這張明信片的背影是lun同學在周遊列國時拍下的照片,許多設計師椅子所營造的空間感覺十分有舒服和有品味!!!不過lun你出國念書也玩得太開心了,每次看到你的明信片都不禁覺得,怎麼這家伙又出去玩了!!

附上lun出去玩的照片和幫他做的明信片,決定等你回來台灣才要寄出去!!! (somewhere near Moustiers Set Marie)


第三張是寄給在北京念醫的weiss同學,背景是使用北京文化單位所整理的胡同速寫,胡同在北京實在是相當有魅力的地方,有機會去玩的話請weiss同學在好好的帶我去體驗一下!!素描和電腦線稿搭配起來的反差呈現在明信片上也相當的有趣!!北京在大學前曾經去過兩次,在北京奧運後,應該整座城市應該更具有風味,電視上看到的青花瓷圖騰的地鐵站就相當喜愛啊!


接下來放上0928教師節的手做立體卡片,製作立體書的人實在相當厲害阿!!光是能夠摺疊翻開順利的呈現立體的模樣就嘗試了很久,雖然位置上還是產生了一點小誤差,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研究室大家排排站的一起說教師節快樂吧!!


包裝上還製作了老師郵票(不過一張只有八分半,希望不要被發現!!因為來不及修改上面的字樣,不然至少改個八千萬好了!!!by the way,郵戳isa畫的超像的!!!)




最後放上日前設計一套四款明信片的case,很有結婚小卡的感覺!!!
九月份的碎碎念報告結束,好像都在講別人的事沒提到自己的!!

5 則留言:

Linda 提到...

不開心...叫我來看...竟然沒有我的...haha...just kidding!Good Job!

Hovex CL 提到...

早知道不要把歪嘴照給你...越看越機車...不過你學妹的椅子和笑容真的很搭配...哇哈~
渾然天成說...

怎麼你朋友都是面容姣好的人啦...只有我歪嘴~
噗~

匿名 提到...

我是學妹 你好
早知道照片會曝光 我會裝化濃一點 然後光打強一點
現在真是不好意思!!!

匿名 提到...

So cool!!!

nice job man

Hovex CL 提到...

學妹真的想太多囉~

光不在強
這樣就是剛剛好

妝不在濃
這樣就是剛剛好

總之,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