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rock the classic


Ground-Zero 2003年發跡於倫敦的服裝品牌,在今年春夏推出了 we rock the classic 這個主題,相當喜歡!!一共發行了10個樂手的限量Tee,分別是3位古典音樂人物,以及7各近代搖滾人物,選擇了michael 的tee,記得國中時期是他的fans啊!!在當時的心目中king of pop非他莫屬,之後也收集了很多他的music video,現在再看也是覺得相當有水準與質感,不過看來ground zero選著這張五官看來還沒變形!!!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是被背後的樂譜吸引到目光,仔細看樂譜的花邊還是顝顱頭!!rock 滿點!!!不知道10位樂手背後的樂譜是不是他們的代表作呢!!!??!!三位古典音樂人物的身上分別會用紅色標示classic,七位近代音樂人物就會在頭上帶上假髮(法官頭??)不過帶上了假髮,再加上我對這些歌手的長相大概都只有模糊的印象,辨識能力相當差!!作了一下功課才把這些人一一尋找出來!!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對的!!也感謝Rolly的協助,不過也證明了我們是兩個臉孔辨別障礙的人!!XD)另外讓我比較介意的是白t,因為白t實在太多!而且吃東西或是畫圖很容易弄髒!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10位樂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出來??先來七個近代的!!

Michael Jackson

Jimi-Hendrix

Kurt Cobain

Sid Vicious

David Bowie

Lou Reed

Stevie Wonder
接下來是三位古典經典大師!!

Beethoven

Mozart

Haydn
終於整理完了,感想是俊宇整理abba-to-zappa音樂abc可以整理到J真是太有毅力了!!最後附上Rolly小姐的rock girl新造型作為本日的ending!!

12 則留言:

騰騰騰毅 提到...

唔~~我好喜歡這個
想當初我們高中愛樂社的社服背面也有用貝多芬的曲譜喔~~
不過高中時候大家都把社服弄得很可愛~~不太潮流就是了

leon 提到...

果然是音樂人來著!!!
請快發行你們的單曲!!
在背後作樂譜以社團觀點來看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樣後面演奏的人
就不怕忘譜了!!!!

Hovex CL 提到...

哎呀呀
想不到騰毅是愛樂的喔
那一定認識一個叫做林宏瞱的人了唷?

嘿嘿

ChenJYu 提到...

整理這個真的很累人,哈哈!
你們超厲害的啦!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
那個海頓會不會其實是貝多芬
而貝多芬其實是貓王

leon 提到...

其實我覺得貝多芬和海頓應該都是貝多芬!!!
不過因為網路上有流傳rock the classic
系列有三位古典大師,所以我猜想可能是貝多芬與海頓 , 莫札特,他們三個並稱為維也納古典樂派三大作曲家。

另外還有另一系列也是有關音樂的
"back to the furture" Tee主題有
beatles---John Lennon
the doors---Jim Morrison
Nirvana---Kurt Cobain (又來一次!!)
Queen---Freddie Mercury

另外的另外騰騰騰毅先生
你們團也可以自己印
我想到你戴假髮一定很酷!!!

Hovex CL 提到...

你說要戴法官假髮嗎?
騰毅!! 衝了啦!!

騰騰騰毅 提到...

哈哈~~cobain兄真是陰魂不散

to hovex
唔~~林宏曄是你那屆的學長呀~~大概他們高三的時候都太少出現了我不記得長的樣子~~我記得那時候很尊敬高三這一掛八個人說!!

假髮是一定要的阿!!衝衝衝

KOH 提到...

Leon
你好
可以請問"最新回應"怎麼寫的嗎?

leon 提到...

to ハイリン (這是名字嗎?我不會日文)

你到版面配置的地方 新增一個最新回應
然後到下面這個網址產生程式碼
http://jinyaolin.blogspot.com/2007/08/blogger8242007.html
再貼上,應該就ok了

by the way 你拍的照片挺有意思的,可是因為完全看不懂日文,所以也只能看圖說故事!!!

KOH 提到...

leon

ハイリン是名字:P
謝謝,你的設計也都很可愛阿!
身邊太多人都是專家所以對自己的照片不是那麼有自信
有了你的稱讚又多了一分信心XD

最近有開始想要多寫一些中文了XD

Hovex CL 提到...

酷捏~
居然有日本朋友~

leon 提到...

to ハイリン
多寫些中文
多拍些照片
這樣我就可以常去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