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2008

idshowman

工設93的系會長陳韋哥大人在10月23日生日了!! 當天就用了手邊的一些現成畫過的素材,來幫韋哥製作了卡片,在用msn傳送給其他同學來寫卡片,最後在一起mail給陳韋哥大人,另外也針對他現在的髮型把頭髮修剪了一下!!!!對照圖如下!!

話說陳韋哥是我進入工設系和我高中同校的同學,沒想到,高中我和王先生在補習班所做所為居然被當時同校的陳韋哥看在眼裏且記憶到大學,只不過講話比較大聲,或是偶爾抖抖腳讓有同班的人傳紙條到第一排給講師說第 XX 排的同學不要在抖腳了之類...雖然這樣...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幫你準備了生日卡片!! 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上頭條了,雖然看到時有點晚了,不過,阿帥,感恩啦!就感心耶!

Hovex CL 提到...

我剛剛突然發現
最後一張明信片
居然上面的圖案都是
黃宇志同學msn用過的圖片!
太驚人了!!

(有人暗戀他暗戀成這樣?!)

leon 提到...

嗯 那個人就是他自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