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8, 2008

iron plate

昨天晚上10點03分收到了一個挺開心的包裹,首先要謝謝大施同學的友情贊助,幫我製作了有趣的鐵板,之前quick和大施同學也有以同樣的素材有製作過,連結產品外拍與鋼鐵般的意志都是他們的作品,不過我噴漆技巧沒有那麼好!!所以就以打孔的方式來表現圖片,至於主題就是我自己的小人偶,和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海綿寶寶與派大星!!!還沒打開包覆在上面的塑膠套!!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人型的圖案。

打開後,先照一張正面特寫,派大星真是太胖啦,整個鐵板重心都被他佔去了,不過實在是可愛滿點!!!不過鐵板還真的有點沉,一手拿著鐵板,一手拿相機拍照,許多照片都晃到了,假防手震的消費機拍起來沒有實品質感好!!也因為我房間晚上太昏暗,所以藉由白色牆壁去讓圖案更明顯,大家照片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看唄!!

接來來局部特寫!!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都眼神呆滯阿!!!



拍照時突然發現光線投射過的牆面也浮現出我和海綿寶寶派大星三人行的圖案,夾在他們中間整個覺得我變瘦了!!!!!!! 希望現實生活也有這種效果!!!!!!!!!
鐵板上放上海綿寶寶的磁鐵應該不錯,或是自己來做磁鐵公仔好了!!!!
最後放上光線從鐵板後面打光的效果,我的帽子發光了!!!

沒有留言: